close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都還不太能接受他的造型,不知是否太前衛還是空力因素,頭燈


以及進氣壩這部份始終覺得怪怪的,不過既然是法拉利新車,所以還是不免俗的收


來玩玩。精細版一向都是標榜限量製作,這次於外盒上標明限量一萬五千台,但除


此之外並沒有額外附贈流水編號卡或其他手寫數字,稍微折損了些獨有性。整體表


現大致上還不錯,漆面相當均勻,厚度也夠,只是我這台在車頭保桿處有一兩點的


汙染,算是美中不足之處,模子與其他師兄弟也有著大同小異的調調,就是鈑件看


起來粗曠一些,比較沒有那種銳利細緻的感覺,不過卻也有細膩的質感,密合度也


很高,各部位都處理的頗為平滑工整。引擎室也不錯,而且依照慣例使用了些蝕刻


片來提升質感,另外色澤的分野也很明確,內裝也是差不多的質感呈現,尤其是蝕


刻片最能提升表現,其餘部分皆為一般塑料材質,但就算如此,他還是將多數內裝


零件予以上色塗裝,因此表面質感更佳,配上同色長毛地毯,整體表現比起AA來說


更具誠意了。




氣壩中央廠徵為蝕刻片材質。憑良心講,這系列的法拉利雖然在模子方面還略微差


AA那麼一點點,但是就用料方面卻較對手來的有誠意很多。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430的味道,這台太前衛了我還無法接受。




本來我以為這輪圈似乎做的有些太大了,不過稍為查了一下實車規格,的確就是如


此。半開式的側窗質感很好。駕駛座這邊的鑰匙孔也是蝕刻片材質,質感很優。




這台的手感也相當厚重,因為保桿部份也都是金屬模的一體。




雖然這裡發的是 458,但其實心裡一直想的是 599 GTO。收了這幾台精細版法拉利


之後,我發現雖然手法沒有像京商那樣高超,但整體來講也過得去了,如果價錢可


以再低一些些就更好。




水準中的質感,加上蝕刻片的陪襯,算是及格了。




方向盤上的許多按鍵也都有加工出來,只是後方的換檔撥片稍微粗大一點。




儀表板右側和休息踏板以及門檻飾板也都使用了蝕刻片材質,相當漂亮。




座椅的色澤拿捏相當好,就算他是硬質塑料,且零件質感很好。



前廂,內部使用了深色地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