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變臉小改款的新車對要求種類的我來說總是非常的傷,畢竟變動幅度比起真車


實在是少之又少,但感覺又像是一台新模,好在最近漸漸釋懷了,至於這台則是運


氣好加上手腳夠快,才從別的車友那邊接手過來的,不然以新車價來看,壓根都沒


想過要收。不意外的,既然都稱做變臉小改了,所以大致上都維持過往的基調,依


舊讓我愛不釋手,還是老話一句,這是 A A 最優秀時期的作品,不論質感作工都相


當的棒,而且也要再次推薦一下,對於休旅車迷,他的經典讓你不收不行,如果只


是收型的話,他的作工也足以豎起大拇指,當然你必須先克服那鬼扯的售價。




最明顯的差異就是水箱罩的式樣,其餘大致相同。




這台車的經典程度讓車廠就算推出小改款也看不出太多差異,怕變化太多就壞了原


意,畢竟就是這個樣子才叫 G-CLASS。




當初在網拍上看見,馬上第一時間聯絡賣方,請他替我保留,他也說不少人在問了。




我想這台車唯一可以讓我抱怨的大概就是保養不易,崎嶇的外觀造型在上臘擦拭時


總是相當麻煩。




我看這台真的就只是換掉頭燈水箱罩這一塊零件了,另外還有輪圈。




短軸版好像還沒出過,如果有做也是通殺了。




輪圈款式也不一樣了,造型比較年輕些。




另外一個喜歡他的理由就是粗曠的外型但有細膩的質感。




車尾兩側名牌為一般貼紙,並無特殊之處。




其實此車外觀是由許多零件構成的,例如輪弧,登車踏板,腰線飾條,車頂導雨條


等,但作工依然有相當的水準。




這車真正去翻山越嶺的已經不多,反到已經成為柏油路上一種品味與身分地位的象


徵。




受惠於體型,這台的手感還算不錯。




最近也沒什麼新車好追的,開始把目標放在一些滯銷的舊模上。




同樣的引擎表現,有趣的是也同樣整個歪一邊,相當吊詭。




黑色內裝質感很好,各處表現中規中矩,門檻飾板為蝕刻片材質。




硬質塑料座椅,但是表面質感很不錯,擬真度頗高。




中控密密麻麻的按鍵看起來相當細緻。




後座,門檻也是蝕刻片。




這個尾門同樣有卡榫功能,所以開啟上需施點力,另外這裡門檻也有蝕刻片修飾。




更粗曠的輪圈,而且這裡也能看見引擎本體的下半部。




側排式尾管。




後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