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銀色的AMG,當初因為口袋空空,想說過陣子再來入


,沒想到銀色早早就先斷貨,這下糟了,經過漫長等待,終於給我在網路上看到


台,雖然是所謂的二手車,不過價錢卻一點也不二手,幾乎可以算是新車價了,


奈害怕再次錯過,只好硬吞下,雖然外盒有點遜,不過我不在乎,而且好在車況


錯,大致上也沒什麼瑕疵。其實這台整體的製作手法以及質感與同廠的 SL65 AMG


BS很神似,尤其是更顯厚重的手感,而漆面品質也相去不遠,差別只在於這台銀色


的疹子較輕微也不易看出,因為他還算是台新車,模子方面也無從挑剔,特別是前


後保桿為金屬模子的一部分,所以就沒有色差和密合度的問題了,當然鈑件邊緣和


小細節等也都修飾的很乾淨,沒什麼缺點。引擎室就十分讓人失望了,不但表現簡


陋,額外的加工也偏少,看起來實在有些兩光令人直搖頭,內裝則又回到良好的質


感表現,縱使用了大膽的紅色系,但細節瑕疵也並沒有因此特別凸顯,可見作工的


水準,各項細處的加工和軟質零件都有良好質感,整體中規中矩,但也並無特別突


出的部分。雖然他的整體感覺讓我想起SL65 AMG BS,但不否認的我還是因為外


所以比較喜歡這台,而且多出的側窗玻璃也讓他看起來更加紮實。




車頭進氣口都是實心加貼塑膠零件來表現的,雖然質感不差,但卻少了點精細感。


模子開的很夠水準,非常圓滑工整。




這台手感非常厚重紮實,拿在手上相當過癮,不過也要特別注意的是,前輪的懸吊


結構為一般塑膠,而且不太堅固,久放可能會因重量造成變形或有斷裂的可能,所


以還是建議將車撐起或是收在合子裡展示。




輪圈以及煞車質感還不錯。側邊散熱口也為實心零件表現,另外6.3字樣為一般貼


紙,並非蝕刻片。




尾燈相當漂亮,像真性滿點。模子開的很漂亮,整車圓潤的車尾看起來就是光亮平


滑。




車尾尾翼可惜為固定死的,無法活動。 PMA 最近製作的賓士原廠車雖然都有著漂亮


又紮實的質感,可惜在細節部分詮釋過少。




我感覺這個引擎室比京商還扯,不論層次感或豐富性等,都沒有三張小朋友的感覺


,除了質感好一些以外,其實與低價車沒兩樣。




內裝因為色系的關係,所以看起來也頗為亮眼,各處細節及表面質感都不錯。




中控按鍵加工的很細膩,這一向也是此牌的強項之一。




座椅為一般基本款式,雙色處理質感不俗,而膠質觸感也不錯。




尾廂,尾廂蓋內面也有類似絨布材質裝修。




經典的車門開啟方式,可惜沒有將車門頂桿給表現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