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少了個車頂以外,比較顯眼的差別就是黑色下氣壩護網,另外電鍍色後視鏡外


殼以及取消前葉子鈑下緣的散熱鰭,而輪圈造型也不大一樣。雖然這台是比較晚收


入,而且該出現的車頭立標也回來了,但是運氣反而就不像兩門版來的好,除了疹


子已經有起了一些,甚至光澤度也為此受到些許影響,另外雖然少了個車頂,但是


他的手感依舊相當驚人。引擎室與內裝其實與COUPE大同小異,整體呈現手法及風


格相去不遠,大概只有後座椅造型有些不一樣而以,整體質感還是非常好。當我在


整理這台的時候,不知為何最右邊頭燈的燈罩脫落,而在我裝回去時又不小心太用


力以致於整個燈座也脫落掉入車體內,心想玩蛋了,因為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拆車,


之前拆過京商的車,困難度頗高,不過這台卻相對容易許多,只有四顆螺絲取下即


可將底盤與車身分解,但在此奉勸大家不要沒事去拆他,因為那將導致他在你心中


的美好印象完全幻滅,所以在此就不多說了,讓一切美好就留在眼前所見的吧。




與兩門版相比較之下,少了個車頂所展現出來的風格更偏向高級優雅的風範。




這台漆面已經起了些疹子了,而且也有點霧霧的感覺,許多藏家不願收黑色的大概


就是如此,但我那兩門版又不會,真不知該說是這台正常,還是那台反常。




這台也沒有另外附贈車頂讓你蓋上,似乎現在的廠家都越來越偷工了。輪圈造型為


大盤面款式。




車尾造型完全一樣。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兩門版的,因為多了車頂可以表現的線條更加豐富。




引擎室比較亮眼的就是那刻有6.75排氣量雙渦輪的鍍鉻名牌,其餘表現一般一般。




敞篷車的好處就是往往可以將美美的內裝一覽無遺,整體質感相當的好。




後座,造型如同大沙發一般。




尾廂,這裡已經將大多數的手提箱移除了,雖然少了些趣味性,但質感不減,而且


細緻的關節機構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