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台應該快成為收藏界的國民車了,甚至也有人顏色全部到齊,果然魅力驚人


。不少人有著跟我一樣的疑慮,到底是 KYOSHO的好,還是 AA的好,但是在慢慢


了解賺錢的辛苦之後,對我來說現在一切都將以售價看齊,畢竟這兩家廠商所製作


的車基本上都沒有所謂的爛車,各有各的特色與優勢,好壞全看個人,所以小弟我


就選了京商作為收入的目標,畢竟兩者差價將近一張小朋友,可不是鬧著玩的,不


但如此,還相當好運的撿到了一台狀況不錯的二手車,簡直是省到了極點,至少對


我來說是這樣的。雖然是二手車,但是他的狀況還不賴,只有輕微的疹子,且漆面


相當平整光滑,也沒有什麼雜質混入,模子開的很好,鈑件密合度亦相當平均,塑


膠零件質感也有好的表現,大致上沒什麼問題。這款車似乎各家廠都有用力下去製


作,最顯眼的就是引擎蓋關節特別使用了金屬機構,過程非常有質感,而引擎室的


表現感覺上也較平常來的豐富而有複雜性,層次感也很高,另外蓋子內面有作處理


,加上一些標籤貼,相當全面,內裝方面,其實表現平穩,基本上就是京商的平常


水準,質感良好,細節加工不算馬虎,但除此之外也就沒有讓人驚喜的地方了。




這車可是醞釀了好一陣子才推出的,但我是等了許久之後才入手。整體製作算是相


當不錯的。




京商這台還另外附了兩種規格車牌可以替換,一種昰美規窄版一種昰歐規寬版的。




霧銀輪圈顏色非常有質感,煞車也製作的很好。車門密合度相當高,加上隱藏式車


門把設計,所以在開啟上需額外費心。




車尾詮釋的很好,尤其是尾燈製作的很傳神。




本來是想從日本買一台正右駕款,但是比較後發現,日本當地售價高出台灣不少,


乾脆做罷,實在沒太多閒錢可以這樣玩。




比起同樣京商代工的BMW車款,這個引擎室漂亮多了,可以感覺到很多細節的樣子。




內裝表現保持相同水準,在塑膠零件使用上都相當有質感。




零件數目並不多,大多數都是以塗裝來做呈現的。




尾廂。AA在此同樣使用了金屬關節機構,雖然可以提升些質感,不過多出近千的


售價我寧願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