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豪華大車王,只要冠上了 AMG 一樣展現帥氣的風範,不過我感覺他在照片


上看起來怪怪的,但相信我,實際上看來真的很正點。這類運動型大型房車種類並


不多,主因也是市面上本來就少有類似級距,而這台由 AA 所製作的除了售價達到


高峰之外,整體說實在的並沒有什麼令人驚艷之處,有啦,就是那同樣號稱真皮包


覆的座椅,但評價也是兩極化。漆面整體來說還可以,沒什麼大問題,而 AMG 車


款一直以來我也幾乎都是收銀色,也沒什麼狀況,就跟實車一樣好顧,模子方面,


這次給我的感覺有些小失望,主要就是塑膠味比較明顯,而氣壩部份也都是使用實


心塑膠片,當然前後保桿也為塑膠製品,因此整體手感並沒有因為碩大車身而顯得


重手,或許看不見的地方也偷工不少。引擎室看起來還不錯,製作一半的引擎本體


在層次感意思也到了,比起對手品牌來講好很多,質感不差,而內裝上, AA 這系


列車款所標榜的就是皮質座椅,這裡表現與前面小老弟相去不遠,加上黑色以及一


貫良好的製作水準,整體看起來中規中矩,只不過偏高的售價還是免不了要抱怨一


下。




只要換上不誇張的空力套件以及專屬輪圈,BENZ就能搖身一變成為帥氣的跑車,


這就是AMG的迷人之處,歷久不衰。




這台有一陣子過內還出現斷貨的情形,讓我擔心了一下,好在後來又有機會收入,


不過稍高的售價倒是有那麼一點點削弱了我的熱情,特別是他的表現又沒有同步提


升。




側裙也為塑膠材質。輪圈尺寸相當大,質感也不錯,剎車也呈現的很好。




相當霸氣的車尾,尤其四出的尾管更是車尾重點。




這類大型跑房車相當少見,喜歡AMG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引擎室表現一般一般,現在AA普通版本很少能有讓人讚賞的了。




黑漆漆的內裝,表現沉穩,而皮質座椅是全部的重點,另外這台在天窗內板和遮陽


板都是可活動的。




後座。這裡沒有多餘的裝飾配件,能省則省。



尾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