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 的FORD GT最後一個花樣了,基本上這塗裝色是打哪來的我也不清楚,不過包


裝上還是有跑車浪漫旅的圖案,應該還是跟遊戲有關吧,只是GT4好像沒看過,還


是我遊戲進度不夠多。這台最吸引人的就是全車仿碳纖維紋路的塗裝了,這種顏色


似乎並不會起疹,所以漆面看起來相當優,而大致上整體硬體表現也是跟前面白色


那台一樣,只是他在車頭兩側多了兩片小翼,而內裝於座椅增加了多點式安全帶,


其餘則完全沒變。




這類全碳纖紋路塗裝車市場上並不算多,這也是我唯一的一台,後續也有類似這種


塗裝的車款,但是價錢通常都很嚇人,因為似乎都是使用在高單價車款上了。




其實看過這台之後才感覺,滿滿的花俏塗裝有時還不如這種純粹的材料顏色塗裝,


看起來更炫。




暗黑的色系,看起來頗有幾分太空飛行器的味道,特別是GT的造型又相當低扁。




原本亮晶晶的輪圈也改為全黑,看起來也相當不錯。




或許大家可能會認為這台的單價應該不低,但是我印象中並不高,確切的入手價待


我查證之後再跟各位報告(前陣子在網路有看過一台,那售價就...)。




現實世界應該也是沒有這款的,但是他亮眼的表現勝過一切,非常值得收入。




尾翼在此也是有施以碳纖紋路的處理,並非像前面那台白色款一樣只是一般塑膠原


色而已。




內裝部分則大同小異,如過也能用些碳纖貼紙妝飾一下的話就更棒了。




多了安全帶是外觀之外唯一的不同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