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這台車忽然在市場上變的很搶手,這對不收老車的我來講當時是沒什


麼感覺,過了一陣子後,在店家看見,而且價錢也很漂亮,所以就買回家玩玩。相


當反常的,這台的烤漆居然一點都不像是京商的產品,算一算購入日期至今,他的


漆面狀況竟然好到讓我無法相信,疹子的情形很輕微,加上一貫的高水準製程,整


台看起來就是優,超漂亮,模子也開的很好,整車圓潤的線條呈現的非常滑順,邊


緣細節也處理的很完善,而且手感頗為厚重,不因敞篷車的身分而有所減損。引擎


室很夠意思的將本體都製作出來了,只是全電鍍的本體上半稍微質疑了一下像真性


,另外週邊的配置也都適度的加工,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可惜引擎蓋開啟的角度比


較小,多少影響到觀賞,內裝相較之下比較平常,一切質感都是平平,但像是特殊


色地毯,為數不少的儀表和古色古香的排檔桿都有細膩的表現,只不過狗腿式的車


門關節和沒有門飾板的表現手法是稍微遜掉的地方。




對於這台車的認識,我是從PS2的GT3開始的。前氣壩相當斯巴達的直接掏空,可


以直視內部的引擎風扇,另外車燈的呈現手法亦相當高明,仿真度十足。




我記得這台的塗裝還有分很多種,但我還是挑了一台最接近印象中經典款的配色。


前擋框為塑膠電鍍件,質感不俗,車身彩繪也都是烤漆處理的。




雖然這台身形小小,而且又沒車頂,但他的手感卻一點也不輸大車。輪圈造型特別


,但我看了一下,似乎已經將剎車部分完全省略了。




可愛的尾燈質感也不錯。那兩支像斧頭的東西就是保險桿,如果追撞的話可能會被


卡住。




反常的漂亮漆面,加上圓潤的造型,漂亮。




引擎室整體質感還不錯,層次感也展現出難得的水準。




內裝風格比較單純,但各部位加工都夠水準了,整體並無特別的地方。




座椅為古早味十足的小沙發,這裡為一般塑料,並非現在常使用的軟性材質。




尾廂,駕駛座後方的防滾桿是直接延伸到尾廂內部,質感相當不錯,內部因應實車


風格而毫無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