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保時捷發表這款GT3 時,我可是每天都對著他流口水,因為可愛的911 配上一身


帥氣卻又不會顯得凸兀的空力套件,另外又是優雅的白色,各種相互衝突的元素造


就令我著迷的風格,雖然入手對我來說是一定的,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所以一定


要想個特別的方式入手來紀念,結果想到一個還不錯的方法,就是不要自己買,因


此ㄠ了女友掏腰包買給我,畢竟我收車也十多年了,要她買一次應該不算太過分啦


。並不是我有所偏袒,這台整體表現相當不錯,就如同前面那台同牌的 CARRERA


,兩者基礎是一樣的,差別就只在於一些小細節和空力套件的不同而已,不過這台


有個問題,因為包裝標示為白色的,但我怎麼看都很像是乳白色,而且越看越黃,


相當詭異,如果能夠改為純白的話,那應該差不多是完美了,對我來說吧。




不知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問題,真正白色應該為車牌的那種白,由此可看出車身


是偏黃的。




雖然後來又有推出小改的GT3,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款造型。




這台差不多也是在第一次小漲價時購入的,所以單價還算可以接受。




這支尾翼造型非常特別,雖然也是塑膠材質,不過並沒有色差問題。後保桿上的導


流孔是我欣賞的造型之一,這裡也為真實挖空呈現。




這台疹子主要發在兩側後輪弧上,似乎歷代AA911都是這樣,不過其他部位還是跟


新的一樣漂亮。




引擎室。仔細看過後,我發現AA在997的引擎室琢磨上比996有進步一些。




內裝主要搶眼處是在兩張桶型座椅,表面粗糙加工,背面則是將碳纖紋路刻劃出。




中控台上方多了一只跑車計時套件才有的計時器,這也是內裝的差異之一。



 


後座移除,改以防滾籠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