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是我在第一時間入手的,包裝上寫的還是概念車,但印象中這版似乎只在市場


出現一下子,爾後所推出的則是量產車型,由於沒看過量產版,所以也不知道他


們之間的差異,但是從目錄裡已經找不到概念車這版,既然如此,我想應該是這兩


者沒有差別吧。這台的整體表現我覺得比兩門車型還要好,主要原因是他在烤漆上


十分均勻,沒有兩門版在塑膠件上有明顯色差或是噴塗不完全的情形產生,另外疹


子方面也只有前蓋和車門上少數的細疹,狀況比起現在的車模可以說是超優了,再


來就是在氣霸以及後散熱孔,這款已經完全使用了網質材料來表現,質感更上一層


樓,其餘表現皆在水準以上,只不過那難開要命的車門還是沒變。




廠徵已改為獨立零件,另外邊燈形狀也與COUPE有所不同。




這台的黑色烤漆在現今的車模裡可以說是佳作了。




輪圈以及煞車部份也都呈現的可圈可點。




尾燈下的散熱孔已直接使用網質零件,整體表現更優,車尾蝕刻片還是被我搓掉了


,好在屍體還在。




敞篷版的尾燈座有做提升,立體感更好了。




加油孔造型也不同,另外引擎蓋上密密麻麻的孔洞也都以網質零件來裝修。




敞篷版造型比COUPE更酷炫,帥氣。




引擎本體還多了結構桿包覆 ,後方也有類似網質材料的零件裝修。金屬引擎蓋在開


啟手感上也比COUPE好很多。




內裝則是維持一貫良好的表現,只不過座椅沒有像COUPE那樣中央粗面加工,另外


不知各位發現沒,我這台的兩張座椅顏色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