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 AA 這一陣子的作品很少能夠讓我說好話的,但是直到前天我將這台車拆開來


,才慢慢的又拾回我對 AA 的信心,但是還是有一句話要說,真的好貴啊。首先就


是這台驚人的紮實手感,這是近來少見的現象,我想多少都是因為一體成型的前後


保桿還有側裙吧,通常這些部位都會另外使用塑膠材料來表現,而特殊的車色也相


當均勻,因為也才入手沒多久,所以目前還沒看見疹子,模子開的相當漂亮,不論


鈑件邊緣或是密合度都很優。引擎蓋開啟,可以發現兩支金屬材質的頂桿,雖然沒


有固定引擎蓋的功用,但光是金屬製作就展現相當的誠意,引擎本體表現也很棒,


除了獨立管線之外,周圍密密麻麻的碳纖維紋路呈現出頗高的質感。經典砸刀式車


門這次也加入了彈簧輔助的機制,開起來感覺很好,內裝部份,毛茸茸的地毯質感


佳,排檔座和儀錶上簷的碳纖紋路也很細緻,特殊的箭頭圖案也都一一呈現,另外


特別注意的是,在兩張座椅中間有著限量 00/20 很小的字樣,非常細膩,我可是瞄


了很久才看的清楚。入手這台讓我有所感觸,買車真的不要貪便宜,現在網路很多


搭配兩車一起賣的那種,雖然價錢便宜些,但是車況就要特別小心,像我就是貪便


宜,買了這台和 C63,結果兩車都有點小問題,這台就是前蓋蓋不密,雖然對我來


說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問題,但是為了便宜那兩三百,想想其實是不太值得的。




這台在進氣口部位都使用了金屬網質材料,用料頗為紮實。他的手感是近年難得的


厚重。




LAMBO迷都會收的經典。這車色在市場上少見,目前起疹情形還不很明確。




輪圈相當漂亮,煞車系統也表現的很棒,而且碟盤顏色也將複合材質的色澤呈現的


很像真。




瞧瞧那尾燈和下面的散熱風散,小地方也都不放過,漂亮!




兩側導風口也能夠升起,這裡沒有SHOW給大家,不好意思。




AA一直以來都將LAMBO的引擎室表現的很好,質感優秀,不論大牛還是小牛。




內裝質感也沒話說,另外方向盤中央有著類似皮革的皺紋,相當有趣。




這內裝雖然沒有使用大量獨立零件,但是各處表現的水準也讓人拍拍手。




前箱同樣也製作兩支頂桿,而且內部也用長毛料加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