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才參觀完台北車展,號稱歷年最大,總價幾億,兩千萬超跑,百位名模等,經過


這次香港遊以後,除了名模外,台北車展實在沒什麼能讓我回味的。因為這次是自由行,


所以很多時間都是在路上晃,所以獵到不少好車,真的是大開眼界了,以下是有來得及拍


到的,還有不少沒機會拍到,相當可惜。



R33 GT-R,有生以來第一次親眼看見RB26DETT引擎的GT-R。




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這是看到的第二台,來不及拍車頭他就


走了。




ROLLS ROYCE PHANTOM,看過4台了,這次總算乖乖停在路邊讓我捕捉。




實車的氣勢無法言喻,但一點也不感覺笨重,總之就是漂亮。




那個車輪真的好大。




M3,這是在澳門拍到的,我發現香港朋友似乎比較不喜歡M-POWER。




這是那款FROZEN GRAY限量版嗎?




MAYBACH 57S,真的很像賓士,但還是很美。




氣勢比較不如勞斯萊斯,但看起來很動感,不顯老氣。




993 CARRERA,老車還是最美。




RS5,爆龜葉子鈑超殺。




相當低調的一台車,也停在很低調的巷子裡,實車更有氣勢。




BOXSTER S,他看起來特別漂亮。




當初我還以為是RS60限量版,但看來看去應該不是,只有外觀像而已。




這次出遊運氣很好,天氣很賞臉,所以路上的車都乾乾淨淨。




我的最愛,RRS 5.0SC,應該是新車,有些內裝標籤都還沒拆。




四四方方就是耐看,而且符合我愛的大車尺寸。




是在遠處看見的,馬上衝過來拍照。




是R8 GT嗎?我不敢很肯定,但尾管是雙邊單管很大的那種,應該是GT沒錯吧。




F430 SC,來的太突然了,只能抓到這張。




一般的993而已,尾翼為改裝的。




ROLLS ROYCE GHOST,最近車模界的紅人,可惜車頭照報銷了,實車不大。




老JAGUAR。




SLS AMG,當天我就在這條路看見兩台,太扯了啦,不是要一千多萬嗎?




白色超美的,而且駕駛是女生。




997 CARRERA。




997 GT3RS,這次最滿意的一張照片了,不好意思拍車頭,這顏色真是美妙。




S5,相形之下遜色許多,但也是很美的。




R35 GT-R,女友拍的比我好,他的車頂還是銷光的。




F430基本款。




白色看起來就多了一分優雅。




996 CARRERA。




CAYMAN,很普通。




又來了,猜猜有什麼車,呵呵,又是RRS,其後為E63,晚些又跟了一台白色C63。


 


這次為期4天的香港澳門遊,來不及拍到照片的好車還有:


FIAT 500F (好像是與FERRARI合作的那版)


MASERATI 3200GT 銀


MASERATI QUATTROPORTE 白


MASERATI GT MC 白


FERRARI 456


FERRARI 612


FERRARI 458 紅/白


BENTLEY MULSANNE 黑


BENTLEY CONTINENTAL GT 黑


LOTUS EVORA 橘


你說!我還去看車展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