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台是最近新車中的紅人,好在早先那款黑色推出時我沒有急著出手,後來去


店家時剛好就給我看見這台,所以直接帶回家,相信各位好友都聽說代理商定價的


新規則了,這個價錢就是我實際拿出的金額了,應該有收的人都差不多吧,還是有


更便宜的趕快報出來,反正就是變相漲價,另外也別問我哪家拿的了,現在售價很


敏感,怕造成麻煩,反正北部店家就那幾間,你知我知啦。憑良心講,這台車的整


體表現其實沒有多大的驚喜,漆面當然是相當夠水準,而彩繪也是可圈可點,製作


上頗為細緻,模子方面保有已往小牛的良好質感,最大的不同當然是前後的空力套


件了,另外全車開口的部分皆為簍空處理,細膩度自然不在話下。引擎室有將本體


給製作出來,所以層次感不錯,而雖然塑膠零件的質感很好,可惜他在顏色表現上


稍微單調一點,看起來與街車沒什麼兩樣,跟印象中賽車可能會出現的碳纖維材質


或是金屬原色零件的表現有些落差,內裝大致上就是少了副手座然後換上粗糙面處


理的賽車椅,而車門板和鞍座都施以碳纖紋路處理,另外其內還增加了防滾籠,整


體十足競技風格,但論起豐富性似乎還是差了一點點。




光是這個小牛就不知推了幾版,但我想應該接近尾聲了。所有彩繪都是烤漆處理的


,完全沒有使用水貼紙。




不好意思底部光線不太夠,其實進氣壩的部分為一整條的,並非如垂直翼般區分成


三塊。




車頭下方的空力套件為亮面烤漆加工,並非碳纖維處理,這跟我想像中有點出入。


側翼為塑膠零件另外裝上的。




其實現在的售價我已經亂掉了,一般車款改成多少,彩繪車又變多少,至於SIGNATURE


就無所謂了,反正就是超貴的。




這台的彩繪重點就是那手錶的圖案,其他部分則無什麼特殊的地方。




輪圈以及煞車部份質感相當不錯,而輪胎廠的字樣也有印在胎壁上。




車尾的變化也相當多,主要是底部分流器的設置,這裡也是亮面烤漆加工。




尾翼翼面與支柱間是以小螺絲來組裝結合的,看起來細膩度很好,也很有複雜的感


覺。




撇開外型不同,這台整體製作上並沒有任何的進步,而且前後蓋都還是那種可以直


接取下的。




幾乎跟街車差不多的引擎室呈現,雖然看起來漂亮,但感覺就是很單調。




座椅和方向盤握把處以及儀表台上半都有額外加工處理,看起來質感相當好。




獨立的安全帶表現,可惜不是蝕刻片材料,質感還是有差。




中控細膩的加工依舊沒有少,副座還多了一只滅火器。




車底板以及後方的一些設施。防滾籠爬滿了座艙。




這台的包裝就是直接將此區塊表現出來,乍看之下會感覺很豐富,但其實只是簡單


的幾塊部件配上一些塗裝如此而已。




前方空力細節,氣壩也有使用護網來表現。




引擎蓋,這裡每個氣口都是簍空加上網質材料來表現,模子也處理的非常圓滑。




相當帥氣的排氣管,細膩度和顏色表現都很好。




質感很優的尾翼,並且施以碳纖維紋路的處理,看起來真是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